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系列活动之二:
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
——铁路运输法院党员干警参观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
  发布时间:2016-06-24 15:50:16 打印 字号: | |

 

为全面开展“两学一做”专题学习教育,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、宗旨意识,在纪念“七一”建党95周年之际,天津铁路运输法院20余名党员干警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,回顾革命历史,重温入党誓词,接受革命传统教育。

在李大钊故居,干警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,参观了李大钊的生平图片和实物,深入了解了李大钊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做出的努力和牺牲,李大钊同志开创的伟大事业和留下的思想遗产永远不可磨灭,他播撒的革命种子已经在中国大地上生根、开花、结果。李大钊同志永远是共产党人学习的楷模和榜样。在李大钊故居前,铁路法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韩家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,重温入党誓词,缅怀革命先烈。全体党员干警在重温入党初心的同时,更加深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。

在李大钊纪念馆,干警们认真倾听讲解,仔细参观展厅,一幅幅历史照片,一件件珍贵实物,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、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和对革命事业的执著忠诚。

通过参观学习,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,要以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为契机,秉承革命传统,以饱满的热情、昂扬的斗志、务实的作风,立足本职,扎实工作,争做一名合格党员、合格法官。

责任编辑:研究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