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诉讼服务 > 诉讼文本
民事起诉书
(公民用)
作者:研究室  发布时间:2014-05-04 15:07:21 打印 字号: | |

民事起诉书

(公民用)

原告×××,性别×,出生日期×××,民族××,工作单位×××,职务×××,家庭住址×××,公民身份号码×××,电话:×××。

委托代理人×××,性别×,出生日期××,民族×,工作单位×××,职务×××,家庭住址×××,电话×××。

被告×××,性别×,出生日期×××,民族××,工作单位×××,职业×××,家庭住址×××,公民身份号码×××,电话:×××。

诉讼请求:(书写说明:诉讼请求是原告所提出的实体权利主张。必须具体化,能够界定,内涵外延明确、具体,不得模棱两可、含混笼统。

事实和理由:(书写说明:1、必须写清楚原、被告之间的关系;2、写清楚双方当事人之间纠纷的来龙去脉。具体地说,就是写明原、被告之间纠纷的发生、发展的具体经过,以及结果及其程度;3、论述事实理由和法律理由。事实理由是在叙述纠纷事实的基础上,论证权利义务系,推导出自己的诉讼请求的合理性,法律理由是原告引用法律条文,来证明自己提出的诉讼请求的合法性。

此致

×××人民法院

具状人:×××(签名捺印)

   

附:证据清单

注明提供证据的名称、份数、页数、件数、种类、来源等。要求证人出庭作证的,写明证人姓名、住所、联系方式。)

责任编辑:研究室